close

腦子裡想得很多

生活中有大貓 可以接觸幼獸 跟動物建立關係、動物學家、在草原上騎馬放鷹、單純的關係。

使用音樂創作、使用文字創作、接案並持續收取版稅、收集跟工作相關資料 、搞笑 喜劇相關、以此創造80%的收入、獲得國外的工作機會、合作機會、認識充滿才華並與有經驗的人合作共同創作

作品可以多樣化並一次一次的突破、身為原創與完美連結組合、跟相關的人友善的社交生活、享受假期享受挑戰、享受大自然、

目前在這裡的確有存到一點 但是距離近場還有點距離 相關資訊要迅速準備好

求職與行銷我不擔心,進入職場與勝任工作我也不怕。以經在抓要學習甚麼,排序

最後我會進修,成為一個學者 ,跟我的動物在一起。我想過這樣的生活,而我過去的投資支撐著我,我的家人老有所終,我的作品在世界上鼓勵激發他人,我成熟並且有智慧,我學到了很多,並且持續在往前進。最後我會醒來

現在看起來 像是個無解的題 沒有資源 沒有時間 太多不可預測的變數 無法運用自如的語言 遠在大洋的大洋的那片土地上 我非過去不可 

我一定會過去 

我一定會過去

我要在我依然年輕的時候擁抱他們 

我一定會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上如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