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每個人

在這趟離開

有些人我看見優點

有些人使我不開心,進而反思是否有我自己的投射

 

那句話說我們應發展出自己所渴望的特質

而非在他人身上尋找

往心中去發掘,去訓練

最終將平衡的呈現

兩極的共存

呼吸的法則

平衡的能量

相反的事物共存的過程

旅途尚未結束

繼續向前


每次的分離

我還是會難過

離開剛認識剛熟悉的人

可能沒有再見面的一天

或許在相識相交的過程還有遺憾

說再見的那刻我心中在後悔

後悔沒有包容沒有耐心

沒有一個善終,必須這樣子的說再見

我還有話沒跟你說,

我希望可以好好的跟每個人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上如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