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開會 一轉眼 2012過了一半

今天介紹新經理 曾經有幾億幾億的業績

覺得重視業績是好事啊

面對大臣我相信是有場戲可以看

最近自從去算了命回來

有線索也聽到了些不中聽的話

回家後開了履歷 卻又萬般不捨房租

面對不熟悉的工作 不知道要去哪 還有點被過去絆住 畢竟是失敗這麼多次

再去住一個雅房 或是去跟親戚同住 頓時間這兩種選擇苦得我一眼都不想再看

我是真的挺愛獅子那張大臉

但是其他動物還好 全部還好

做了幾個性向測驗 增加了像詩人 作詞 寫東西 心理醫生 律師 影片製作

看到這我想著喜劇與寫東西 又想到我沒有的東西打字啊 語言啊 

因為喜歡的多是英美日本

所以直接想進去當地的市場 易如往常我跳過了許多步驟

心理醫生門檻高得我放棄

原本不知道要去哪 一下子多出了ABCDEFG

要能激發自己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上如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