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三點起床

煮了麵和飯

東弄西弄便去上班

坐在咖啡店裡練習新教的課程

結果當天9:30就開始上課

上的是精油和橘皮組織 蜂窩組織

上到這些很開心

之後看老師做SPA

很開心 我要學起來

喜歡這種學習的感覺ˊ

吃了飯之後 練習了老師,幾個動作一再被糾正

沒有力道這事讓我有點奇怪

下午就換老師練我

他在我身上施術,我跟身體說要記住這個感覺

然後談到水瘤的問題

他說,那是因為多話都不說出口

導致內分泌失調

任何情緒都壓抑

晚上去中醫 下巴的問題竟然是肩胛骨

等醫生等到差點睡著

整完之後恢復一點

決定快快回家睡覺於是搭捷運

回到家迷迷糊糊睡下

再睜眼已是四點

出門拿書時 發現整條巷子掛滿了黃底黑字的標語

早上的空氣十分清新 

書在手中

心情大好

於是去買了兩瓶飲料 想著我要抽到一元!

結果是九折!

好吧

回去時還有一個路人問我這邊有沒有要都更

我聳了聳肩

那人滿頭霧水的看著旁邊的標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上如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