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早起是在凌晨3:00就開始動了,大腦把白天聽的歌抓出來一放再放。

順便播放影片(但是放的是什麼影片已經忘了)。

因為開始動作之前腦袋先動作了,等到身體動的時候腦袋卻已經十分清醒。

 

 


 

說來,總覺得寫東西(之於我)沒有什麼真心

在躲躲藏藏的文字下

既要表達又要隱瞞,

想創造卻看到模仿

一個念頭推翻一個念頭

可不可以告訴我要怎麼表達呢

實在好彆扭

怎麼看都想把寫出來的東西D掉

然後...然後就想到,兩面都是我,

但是...在學占星之前在幹麻?

在想怎麼會變成這樣呢?

不知不覺開始避諱用「我」,因為每句話的開頭都是我,有意識的把我消除之後反而變得在意這件事

昨天意外接了之前同事和老闆電話,也不是什麼大事

但是就畏縮起來了,找不到自信了,我以為這一個月來有多少長一點回來

看來是少太久了,以至於短時間生不回來啊啊

(其實我不在乎人家用什麼樣的注音or標點符號,但是我這種會直接用半形再改成全形的習慣好那個,會先想哎呀標點有就好了,再想但是全形好像滿多人偏執的,就像星座上寫的,基本宮,牡羊天枰巨蟹魔羯,超注重網路禮儀用字遣詞的,但是我看文章的時候沒有要求那麼多啊,內容ok就會繼續去捧場啊,是說如果是這樣位什麼還要改成全形呢?不要說是全形,我連錯字都不是很想去改,但是為什麼有人這麼介意,他們到底是什麼心態?我不懂啊...我也偏太遠了啊,完全就像vinta文章中給我的那種糾結,牽牽牽不完,我要說有什麼特點就是在這裡,可以一個人探討這種無意義的事然後碎念,用另一個表達方法就是把上面的標點符號全拿掉,再然後的某一天當文章的連結出現在酪梨壽司的撲浪連結上,就是這樣...)

啊咧,我原本是想寫什麼??

意識到有觀眾在就什麼都想藉故發揮一下,這就是怕冷場啊.

連思考過程都是表演的一部分,所以誇大渲染,喜劇與鬧劇不需要邏輯,

所以會不會是這樣?

找個表演性質的事作?

又,其實會不會是台上台下都是一個樣?(假設)

現實人生禁得起這樣過嗎?又為什麼不去試驗?

還有沒有什麼平衡的方法?

我真的擅長無邏輯性的思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上如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