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回頭看台灣,那種可愛的感覺油然而生

那些缺陷的小地方

以前曾經嫌棄的一些文化

從現在看反而沒有牴觸了

自從接獲朋友健康消息之後

那些拼命想要留在這大陸的人

花錢花時間在拼搏

簽證費學費很多還是用錢換來的

現在的我也未了可見的計畫在工作在賺錢賺旅費

我滿心只擔憂錢不夠

但是錢不是問題

錢是永遠也賺不完的

或許我們只是掉進這個概念一樣

貨幣是個衍申出來的概念

最初的人其實並不需要金錢

人自給自足的生存

但在現今這個世界裡

已經到必須以物質來證明

證明我們被愛和快樂

買昂貴的相機留下優美的景色

錢是一個泡沫

好多人活在這個泡沫裡面

曾經有人分享過菩薩近似於陪伴受苦者的概念

還有業報與平衡的概念

或者我還看的不夠透澈

還有執著,執著於健康和快樂

明明知道這是個相對的世界

美和醜,貧與富,生與死,健康和疾病

我一如以往為快樂,金錢,美好感到愉悅

當我面對疾病,貧窮,死亡,臭與髒亂而感到厭惡

我還是在逃向另一極的階段

還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上如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