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與今天在路上走時

心老是掛著一些過去的事

若不想個清楚

好像就是卡在那裡無法過去

有些意外撿到的靈感和文字

一邊和異國的人們錯身

我想著我們曾經在過去相遇過

在不知道時代的日子

我們一樣的在經過彼此

而那些少女坐在柱子下聆聽琴生的同時

想到一個曾站在人群中的人

他茫然的立在人群中

有一個原本該牽在手上的孩子不在了

那是他心愛的 心愛的人

或許從時間軸上來說,那是好久以前的事

可是那樣子的自責"我把你弄丟了"

還是存在 及其具象化的存在

現在我還是在想 我在哪裡才能找回她呢?

明明是這一世不存在的人

這樣的想法實在是荒謬

 

現在只希望,以後

與每一個相遇的人,可以好好的相處

可以沒有遺憾的說再見

有一個善終

到底解答在哪裡,還需要繼續去尋找

放下你的一天

現在我還不想接受你已離去的事實.

知道這是執著,是走不出的關卡

這次我的父母也不想放下我

抵不過我的強硬,只好傷心的讓我離開

說是簡單,但是我一想到你,卻有和他們一樣的執著

你還那麼小,該怎麼辦?

不是每顆種子都能長成大樹

若我是樹,除了提供養分,我什麼都不能做

我無法決定果實何時該落下,要落至何處

有的果實成熟了,落下了;有的還未成熟,就被摘下

有的落在肥沃土壤,有的在貧脊的沙礫

有的還未長至大樹就被砍斷,

情感與理智在天秤的兩端

無法平衡

我知道這是自然的定律

但我還是不想失去你

不想再次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上如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