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偷懶

所以今天不去公司是很開心的

喜歡一直學習東西

喜歡被新的東西震撼

喜歡現在的行業

雖然我有點懶 有點三分鐘熱度 但是最近隨時再加溫

瑞芳的朋友每次都要請我 我很傷腦筋

謝謝你們 真的不要寵我

而我要更努力才行


今天看了疾病的希望中的一小段

很震撼

這些感性的東西

有獅子圍在我身邊

有花草

有陽光

這樣很好

然後是那個信念

用我的天賦 去幫助更多人

在你所擅長的領域獲得成功

最終我們將討論不是錢 與地位 

而是你曾經如何幫助人去成為更好的人

你的家人 同事或是那些素昧平生而需要你幫助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上如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