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外飄來陣陣菸味

雨或狂或輕的下著

這一陣大雨很有諾亞方舟的氣勢

今天呢先看了克里斯汀的演講

(克里斯汀是一個教授;是一隻獅子;是黑暗中的蝙蝠俠;是那個雙胞胎魔術師)

走過癌症的他說:擁有有限智慧的人類用數字做依據並下決定;擁有無限智慧的上帝用你幫助多少人來判斷你。

克里斯汀的語氣、表情、身體語言,是很莊重寬容的。我所知道的形容詞慈悲、慈愛。是萬事萬物源頭的那種感覺。

他的身體似乎很衰弱,說話氣短,很像聖嚴法師。

駱紋的說法是功課。

上帝問:我把你放在這個位置,給你這些天賦。我們回顧一下,你這輩子有多少人因為你的幫助而成為更好的人?

 




這一兩個禮拜 常聽張宇的歌 獨自一人時 腦中也迴出他的歌

駱紋說,人說話是因為證明自己有聲音。

看著張宇唱歌,我很感動。


最近看著夏金剛的blog

又哭又笑

開始,心變得很纖細

今天看到單國璽主教過逝,新聞底下希望他一路好走的留言,很感動。

我想說話。我好想說話。

雖然有點晚。但是仍然很振奮。

為我發現的一切感到謙卑、快樂、微笑。

想讓每個人都知道。想把自己做到最好。

想讓更多人知道,這樣子的存在,是生命真正的意義。

我不知不覺已經開始。我用我的雙手創造平靜與和諧。

我的手很大。但是有遠比雙手更大的力量存在。

比潛意識還深層。

像光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上如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