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跟醫生預約拔牙

打算下午去台北跟台北的醫生聊天

今早一起床,肩膀好酸卡卡的

決定跟醫生聊完順便去給中醫喬一喬

幸好我住在有健保的台灣

在西方國家一天的醫藥費應該都上千了吧


今天走路忽然想到

萬一有個誰要叫我去他們公司工作(雖然不太可能)

我一定要求補助全額生活費及交通費

外加一個月四次的心理治療費用

薪水還要是我現在的1.5倍這樣

剛列完條件就覺得現在這份工作真是份好工作

要給我以上的代價我才肯滾

所以我還是好好貢獻/休養 以免哪日有意外 不得不換工作


前陣子很順利

跟同事與主管都融洽

於是對於經營上一些事情

尤其錢 成本這種事在意起來

跟客人成交 或是同事失敗的例子 也會多想一想

倒是茶就不研究深了 總是興趣了然

也動起副業的腦袋

想說不知占卜這種行業如何

又想或許會很多語言不錯 翻譯旅行都省事

會很多的溝通方法

精準的對人下判斷


那天跟同事聊孩子

我說小孩子總會大

一大 人性就跑出來了 像是忌妒 貪心

在對著小嬰兒說好可愛的同時 想到孩子會長成跟你我一樣的大人

頓時興致都滅了

更別說從此以後這個小人生老病死你都擔一起

實在是很大的壓力

雖然已靈魂來說投胎似乎是必經的過程

但是眼光淺短 一想到納稅錢要被拿去做獎勵生育這方面的事

還是不甘心 總是缺乏耐心的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上如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