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上大學之前的記憶,記得有點少

這幾年無論何時回望,總是一片朦朧

我的始終走在迷霧中

看不見過去,計畫不出未來

 


很多事情我沒辦法去表述

像是自己的心意,

我隱約覺得似乎該去看醫生才是

最近身體覺得好不舒服

算一算,從高二還是高三我就開始習慣晚睡最後習慣熬夜

現在有時候身體覺得累,卻無法讓大腦停止轉動,

我正往某個錯誤的方向去,心有餘而力不足

住在新店的後期,我還能容忍自己夜晚流浪

但是現在我依然想流浪出去,我依然覺得無法入睡

我覺得情況已經不是可以視而不見,而必須去處理了

隨便一點小事就會成為爆點

這樣瀕臨失控邊緣的情緒

這樣瀕臨失控邊緣的情緒

我已經找不到分心與紓解的事物

我跟自己的磨合

當我發現自己是快樂的時候,會讓自己不那麼快樂

當我發現自己是悲傷的時候,會讓自己不把悲傷露出

對自己說出實話好難

我無法忍受

也無法讓他人知道

所以我覺得

這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上如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