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做完那個心理測驗

對於大草原上的生活,我心中的渴望不減反增。

大概是有那麼一輩子的我,在那裡過著自由自在的生活,

充滿靈氣的大山大草給滋養,環繞著忠心的朋友與戀人,

一段一段影像

極度藍又低的天空

溪水在綠草原上蜿蜒

策馬馳騁的率性

熱鬧的趕集

小孩子紅噗噗的面龐

 

在這個男女平等的時代

看了許多主流的大女人主義、現實的人性、與美好物質的追求

我還是得誠實,心中就是住著一個馴順的人,不愛爭,不強勢。

當然還是有脾氣,使使小性子,有時候很彆扭,

我喜歡被照顧,也願意做家事(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哈),身邊有動物環繞

喜歡淳樸而真實的感情交流,視人與人之間的信賴關係理所當然,

有人可以分擔喜怒哀樂,自然而然的老去。

不用操想事情複雜化,就這麼隨波順流,

這是我想過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上如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