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人去喝咖啡時

聊到partner的關係,對方大概講了一下旅途中和朋友和夥伴的聚散

這邊是聽的心不在焉的,畢竟只是一起喝杯咖啡,也不是有興趣的人,實在不明白這樣分享私人往事的必要

末了對方問不同性別對於這樣的看法

故而想到說,有些地方真的不會再回去了,看到不適合,因此想尋找一個合我性格之處,待下

但此地亦不是我想長久停留的所在

是一個階梯,是一個跳板

那些在我心中印痕深刻的景象,至今尚在計畫前去,

或者在往後,待我踏上那些懸念已久的土地,會有某處讓我感受到歸屬

我願意就此安住下,不再漂移.

安住在那樣的景色和生命之中

過去夢裡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上如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