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近一個月來,每天上班都要坐火車,

沿著鐵軌邊,有扶桑和紫色的朝顏

在田野間綻放。一開始總想著,什麼時候芒花才開呢?卻意外捕捉到極為豔紅的扶桑,

在不那麼熱鬧的海邊小鎮,開著,這段火車路線的景緻也是很美的。

這地方特有的海風吹著。若是有一天有人問起我的家鄉,應該可以這麼告訴對方,

一個有風的地方,有風的聲音和律動。離海不遠的火車鐵軌旁有扶桑和牽牛花。

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經過風呢?大氣的流動,心情跟著飄盪的衣服一起,離地。


 

現在暫時住的地方,和工作,都十分的簡單。

生活中出現好多空白的時刻,不安份的騷動。

停下影片和娛樂的活動,時間如此的漫長。

時間是多的,排除多餘地事情之後,一點計畫也沒有。

一切像是被隱藏起來,情緒、想望、平靜......


在網路上看到鯊語者,真切的感受到,和平。

已往看過類似的敘述,看著影片是一種經驗,也想親身去經驗,這樣的世界。

我也想去,我也想去,喃喃地低語著。

不用把任何動物圈養起來,我不是主人,我跟你一樣只是一個呼吸,

在這樣的呼吸之下,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上如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