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看出去的景像,是兩個

黃土漫漫的市集,雜沓紛擾的人群,聲音可以被關掉,也可以被打開

沒有認識的人,徬徨又不知所措。

是悲傷,失去的悲傷。

伴隨著消沉、自責。

就這麼站在那裏

像是幽靈。

穿越千年不存在的時光

在我眼底重複播放

需要幫助、需要認同、但卻不願意出來。

直到我以為我是他。

你以為你在守護她,你以為你失去了摯愛。

從此茫茫人海,長長時光,飄飄蕩蕩。

不相信自己,不相信未來,不相信命運的安排

來我身邊吧!

不要隔著空氣,只能映射到我眼底

不需要用這方式保護自己,你可以不擁有那份恐懼,

靠近我一點,我帶你看看,其他更溫暖的東西。

請來到我的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上如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