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開網誌,映入的視那張趴著的獅崽,獅崽頭上是一片純粹的藍天

看著,覺得這個決定沒有錯,我也不是在逃避。

而是非得要這麼做不可。

火是要往上竄燒。

我對自己有責任,繼續留在台灣,繼續不上不下的工作,才是逃避。

被人稱讚很開心,經歷這個過程之後,我更清楚,我是怎樣的人。

有擅長和不擅長的地方,堅持的東西是不能放棄的

很感謝每一次的交會,堆積成現在的狀況,

看起來很開心,感受也越來越細膩。

像是開了眼睛

觸摸人體,感受能量的流竄

可以感受不同性格的客人,

帶著飛翔的能量,迎接恐懼,

不對自己說謊,這就是我想要的。

我要去獅子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上如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