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人車尤其少,

一邊騎車腦中一邊糾結,

都是抱怨,不合理,不夠效率,我珍貴的生命就這樣被浪費。

一直想,鑽牛角尖。當現況不能改變,我就會失望,並開始找理由、找責怪的對象。

就更沮喪了。

 


公司這樣就這樣吧。

互相攻訐的同事就繼續去吧。

連離職的人都有戲分,都不知道該怎麼去理解這些變來變去的現象了

只是我到底要的是甚麼,想過怎樣的人生,

心沒有主沒有藍圖,格外容易隨外物轉移牽引。

到底,在哪裡工作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為何在這裡?我的下一步,下一年,下一個十年要到哪裡。

當情緒於眼前狠狠失控。腦袋糊得只於不理性的質問,我想問誰?!沒有出過口的質問究竟是問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上如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