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回頭看曾國藩,從裡面得到很多力量。

耐煩的力量。

堅持的力量。

反省的力量。

 

之後因緣際會看人說莊子。

莊子講了很多小我。

不如相忘於江湖。

 

接著進入老子,

老子說,禍福相倚、正言若反,大器免成。

把大器想成人生,也是可以的。

不過一直有一個正反。

直到說到禪宗,明顯把正反放下的意思。

 

最後是黑暗三日的昇揚影片。

影片中,說的意識與能量,很像是老莊說生死時裡面的一個東西。

他是用物理的觀念解釋世界。

盡可能的。

他還用到地球蓋婭這個形容詞。高等的能量是光,是愛。

黑暗三日將體驗到。

因應你的頻率,加強的讓人感受。有愛,感到愛。有恨的,就是地獄三日。

一切眾生,皆有佛性。像植物會有尖叫的頻率。像動物臨死前的哀號。

解釋成能量體。也是通的。

我不像那些大人是外星靈魂。

未曾有過相關記憶。

我希望快樂與和平。

希望人們可以不再創造小我。

希望進入那樣的世界。

也希望能與各個生命能量和諧的互動。

如有這麼一天。

我會無比開心。無比歡樂。

笑不出來的過去。離苦得樂。

我不堅定,我時常被小我拉回去。

但我渴望進入永恆的世界

今晚懷著這樣的心入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上如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