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先前的同事正通完電話

正一開口就笑著說新人又要走了

從我之後,那個職場留不住人

有點荒謬的說著,

於是,當初在我上面作威作福的那位小氣又自私的T女

即將又成了第一順位的菜鳥,

一堆哩哩扣扣的雜事

從掃廁所,到例行表單,

壓得她哇哇叫

 

我自然也跟她說,

我每天的祈禱辭,希望當初拌我最深的那位資深同事L男

接到C-案賣不出去,議價議不下來,

接待都是踩線,帶看都打槍,

付斡都退斡,見面談都剉掉,

簽約後都解約

聽我這麼說正笑翻了

正說,這個月到目前都還沒開張,

L男最近身體不太好,

聽到這邊

我感受到那種"知道你過得不好,我也就安心了。"的心情

直覺告訴我,L男身體的問題一定是我貢獻的(也或者我只是其中之一)

終於啊終於!

我一直不能接受人家勸我,"就當做你上輩子欠他的"

(就是修養沒那麼好!!安抓!!賣咖林祖馬供遮五ㄟ某ㄟ,大家相賭ㄟ丟!!幹!!)

心中有怨可以這麼容易靠觀念或是與神佛對話來消除

我沒這麼天真

在能力所及還是好好努力去報復比較健康

不會結一球變成情緒便秘

搞得自己很虛偽

當初峱峱任人家糟蹋

現在去討回來也沒什麼不對

 

正還說了些主管及新人招募的事

離開後八卦都不是八卦了

要上心也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上如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