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面試兩個工作,

第一個很簡單,大概十分鐘就結束了,

第二個大概被問了45分鐘。結束後急匆匆的趕去搭車。

第二個人事主管的說話方式很像以前的小主管。

是學歷不高嗎?心裡有下了這樣一個猜測。

回程上我想著,表現並沒有很好,對方的問話方式有很多贅詞,用詞亦很生澀。

整個面試我抓不到他的重點,有有點被對方簽著走。

而且那位主管大小眼明顯,在右眼貼了雙眼皮膠加強,對我來說完全沒效,

一邊面試我一邊想大小眼是什麼原因啊?印象中有同事的小孩天生就這樣。

至於對方排山倒海的舉例跟問題我已經不想再說了。

整個就是累。對方假裝得很有條理但事實上沒有......

累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上如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