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轉世來的,

就有些感慨,

換了個劇本而已。

重新學習了那麼多事,學習說話、手勢、溝通,帶著未遺忘的恐懼和懷疑,重新學習信任和勇敢,

就像重回大觀園一樣,該哭、該笑、該氣、該鬧、該生、該死、該發生的全部都該發生,

像在完成一幅拼圖,像是一個重生類型的小說 ,捨不下的(捨下的)、傷心的(不傷心的)、勇敢的(害怕的)、珍惜的(糟蹋的)、失去的(獲得的)......

換了面孔卻延續同樣的題目,一樣的主題,夢還沒有圓。

有些眼淚是要還人家的。夢不會圓的。夢是要醒的。

把昏沉的夢,在演繹一次。

重新再來一次。

重新再呼吸一次。

重新再選擇一次。

重新再,見一次。

這次,要醒著做夢。

你的眼淚我收到了,你的種的樹,開花了,我看到了。

我的眼淚有人收到了嗎?

我要開始種花了喔,再一會,我為你而種的花田,會盛開呦。

我還花給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上如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